第二届马栏山新媒体学院发展高端论坛在长沙学院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新闻 > 正文
2023 05/23 09:25:04
来源:新华网

第二届马栏山新媒体学院发展高端论坛在长沙学院举行

字体:

  新华网长沙5月22日电(谢樱、王丽霞)5月20日至21日,由长沙学院和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马栏山新媒体学院发展高端论坛举行,来自政府机构、学术领域、产业一线的知名人士齐聚,共同展望新时代传媒行业的崭新前景,探讨新媒体背景下现代传媒产业学院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媒体、新业态、新趋势”,分为主论坛和分论坛两个部分。多位业界学界专家就数字文创产业面临的挑战与未来发展趋势、大模型时代ChatGPT与当代世界文化的变革、新文科建设背景下戏剧影视学科的课程体系建设、数字文创产业实践教学的生态构建等内容发表主旨演讲。

  长沙学院党委书记杨小云表示,长沙学院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主动对接服务湖南省落实“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满足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的人才需求,加快推进马栏山新媒体学院建设发展,为文创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